這是囤貨的手工皂。ㄎㄎ 

  一月下的單子,二月中才收到,因為那時訂的皂有沒庫存的,加之我髮皂訂的很大量(20塊),因此就直接等待了。

  其實圖中還少了一塊皂,那塊皂我拿去送人了,感謝人家的照顧。所以才沒入照片中的。

 

  因為收到貨時臨近過年了,所以賣家附上一張賀年卡。好有心喔。(心)

  有開心的感覺。(大心)過年的好心情從此開始。XDDD

  我會繼續回購的ㄎㄎ

  不過提醒一下,這家的皂不用香精,只用精油,因此皂的香味都是精油調出來的香味,如果以香味取勝的人,請盡早使用。因為開封使用精油很快就會揮發掉(大概兩三個星期吧),就是皂用完前就會先沒香味了。所以愛香氣的人還是不要一次買太多皂來囤的好。因為香氣很容易隨時間而變淡。

  這一家的皂現在落在195~215之間了,平均漲了二十左右吧,但品質比較重要,因此願意奢侈對自己好一些的人,推這一家的手工皂。

  接下來偷渡一下目前有的手工皂ㄎㄎ

  母乳皂與上面那家賣家的NG皂。僅此一次,再無見到的ng皂。

  囤的另一家的ng髮皂。小篦髮皂。用來替換高檔皂用的XDDD

  皂片。也是某家的ng皂。現在賣家有在開放賣了,只是本來是145含運,現在是185不含運(的樣子,有些忘了),小漲了一些。但平均上來說還是比其他家便宜的。一公斤不到兩百塊的價,很便宜了。想便宜嚐試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