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戀空。美嘉》
  

  這書我之前看過試閱但沒敗。後來因為圖書館有進,不借白不借,正好可以看有多吸引人,才會一堆人點我之前寫的文章。@@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比,但我覺得比同是日本的手機小說《天使的禮物》好看多了--應該這麼的說吧。比較合我的胃口。

  看完之後,我忽然有些的知道為什麼它會這麼的受歡迎了。因為它不像一般的言情小說般的不切實際,它比較真實,比較會給人一種現實生活裡就是會這樣發生的事--尤其在台灣與日本的社會環境愈來愈像後,它的說服度比一般的小說更高了。

  心得嗎?

  嗯,我可能會再翻第二次,但第三次的話就謝謝再聯絡了。夠簡潔明瞭的心得了吧。哈。

  書的結局是:後記裡,作者說,女主角再度的懷孕了,但也流產了(因為曾流產過好像就很容易再度流產)。沒有和喜歡女主角的男配阿望在一起。但那也只限在戀空的環境下,誰知道過了多年後,兩人會不會在一起呢?

  所以用戀空查到我的文章的人,結局就是這樣。男主角死了,女主角堅強的活下來,寫下了他們相戀的故事。完畢

----以下為文案--

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的天空,始終是相連著的吧?
因為那是我們手牽手,
一起愛過的證明……

日本最熱門的手機愛情小說!橫掃各大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狂銷突破140萬本!讓1200萬人感動飆淚!
已改編成電影和漫畫,由青春偶像新垣結衣、三浦春馬演出,2008年春天即將在台上映!
 

一直過著平凡人生的美嘉,當她進入高中、愛上阿弘的那一刻起,她的生命從此便踏入了曲折之路。但是,戀愛的愉悅與甜美、分離的悲傷與痛楚,甚至是被傷害的陰影……阿弘都陪著美嘉走過來了!
兩個人一起相愛、一同成長,彼此更約定要攜手邁向未來。可是某一天,阿弘卻突然說自己無法再守護著美嘉了!
第一次失去阿弘的美嘉,這時才發現,阿弘對她而言,早已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戀空(上)。文案》
你幸福嗎?
現在的我,很幸福喔。
因為我知道,無論什麼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永遠守護著我……

日本年度2007年10大文藝暢銷書第一名!
根據作者真實故事寫成,讓所有女生感動不已的大結局!

兩年前,美嘉與阿弘經歷了一場深刻的戀愛,雖然曾經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美嘉終究必須忘掉阿弘,才能真正拋開過去,讓自己繼續往前走。
如今,在美嘉的身邊,出現了跟阿弘極為相似的阿優。阿優的耐心守候,感動了美嘉,也癒合了她心中難以平復的傷口。
只是,美嘉真的完全遺忘了阿弘嗎?當阿弘再次出現在她面前的那一刻,美嘉的防線似乎產生了裂縫。阿弘或阿優,誰才是美嘉此生仰望的那片天空呢?
               
            --《戀空(下)。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