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不知道要用「免疫」還是難搞來形容。總之,不管我是被一般的蚊子咬還是小黑蚊咬到,市面上賣的萬金油/緣油精等這類用來擦蚊咬的藥都沒用了;我是指完全不會止養,更別提消腫了。Orz

  後來是在壽司的plurk看到有人回說在日本有好用的止癢液,叫kowa止癢液,或池田模範堂的止癢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人家推關於蚊咬的好物。再來則是到美保版爬文,也看到有版有推kowa和池田模範堂(池田還有止癢貼布,是麵包超人的。ㄎㄎ)不過它們都只能在網拍上買,台灣的店家沒有人進。囧興。

  我kowa與池田都有買,先用的是池田的。因為有版友說,在日本,其實池田的銷售量比kowa多,所以可能池田對日本人而 i言更有用。

  我買的是50ml的池田,價碼兩百多。kowa是60ml 的也是兩百多。兩個都是四捨五入要三百的東西。可以自己比價。但差不多啦。

  昨天到貨,我就先用了;最近晚上被蚊子吵的要死(看我皮膚多吸引蚊子啊Orz)

  我得說止癢真的很有效,五分鐘內就不癢了,但消腫就還好。不過我的皮膚不能和常人比,所以以我的標準是不準的。但如果連難搞的我都能止癢了,那池田就真的很止癢了。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市售的萬金油之類的都不夠力的話,可以考慮池田或kowa的止癢液,夏天到了,備一瓶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