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的封面。打開後如下圖。

書裡附贈的明信片正反面。

這是書裡附的食譜的小卡。

   書。

   這一本就有點像是漫畫的全方位解析。我是這樣的覺得啦。

   裡面有一篇短篇小說,再來就是目前中文版12集(英文版出到13集完結)的故事大綱外加時間序順。因此就像是12集內容的濃縮版再加上劇情時間先後的排列(因為12集裡的時間有點亂,因此作者在此書裡將時間全重新排列。)再來就是電視劇的問與答外兼食譜與書裡出現的名詞解析之類的。

   總之,可看可不看。我覺得啦。如果是死忠fans的話可以蒐集因為會讓故事更完整。

   南方吸血鬼我是在圖書館借看後覺得不錯而自行買書蒐集的。不過我也得說,故事到最後有崩潰的傾向,然後search英文版的結局時,證明我的感覺沒錯啊。果然崩潰了。= ="

  by the way,這一套我還是覺得不錯的言情奇幻小說,可以看看,但要不要蒐藏就見人見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