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這家成了我固定會回購的賣家。但不是常常。大概一年一次。一次囤個夠那種XD

  繼上一篇的無添加髮皂後,我還買了baby用的平安皂。是未改版大小前的size。這款皂跟賣家的無香純皂有點類似,都是沒有添加任何的粉與精油的。差別在於,它的水是用艾草熬成的平安水做成的,而非其他皂用的RO水。蠻適合農七時用的。買baby用的純是因為它比較溫和,適合有異位皮膚的我在冬天時用。當然,它也不是我唯一在冬天時用的皂。純是愛更替的關係。XDD

  平安皂後,再來就是這款黑鹽髮皂了。

DSCN1772.JPG

  這次買的實拍照。有髮皂與純皂。說白點,沒添加任何東西的純皂是最便宜的,就跟無添加的髮皂一樣是髮皂裡最便宜的意思是一樣的。baby用的皂size沒改成,也是最便宜的,但只是名義上的便宜,因為未改size前只有60g。改了後就統一成100g左右了。價錢就是在這家的均值了。

  說它讓我驚豔是因為賣家販售前有過一次的試用活動,只給買過髮皂的客人去免費索取的。我買過,所以我合資格。

  我是偏油的髮質。我現在是天天洗頭的人。自從我改用手工皂後,試過今天洗,明天不洗,後天是ok的,但後天晚上不洗時,大後天的白天就感覺得出來出油了。但這是冬天時,夏天如果明天晚上不洗時,後天白天就感覺得出來油油的了。

  試用黑鹽髮皂時是在去年秋冬天左右。說它驚豔是因為洗後我覺得很平滑,有潤絲感,然後可以撐個兩晚不洗都ok。第三晚還不洗的隔天也沒有太大的出油感(第四晚就不行了)。以上是冬天時的感覺。我買了正式販售的皂後,正好可以在夏天時洗,我發現就不行這樣了。最多撐個兩晚沒洗,第三晚不洗就gg了。不過我夏天還是習慣天天洗。習慣天天洗後,一天沒洗就感覺不對勁。大概只有冬天才會想偷懶吧XD

  而這次買的皂則是第二次回購黑鹽皂了。一整個囤貨的概念。照片上沒翻看標籤的都是髮皂。下面還有一層的量XD。

DSCN1771.JPG

  這是選擇超取付款才會有的箱子。選擇轉帳或刷卡後郵寄的者是郵局的便利箱了。我覺得這家的箱子很有質感。上次買baby皂時有拿過一次,這次就再拿一次。雖然最後還是要丟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