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54.JPG

在華人的世界裡,一般提到淨化或除穢之的,第一個想到的都是艾草居多。或是艾草、抹草、芙蓉草居多。用法就是將它泡在水中,然後用那個水洗手、洗澡之類的。也有用燒的。直接燒草,或是做成艾草粉、艾草條之類的去燒,利用它的煙來淨化。

當然,也有直接打成汁入皂來洗澡的。

我沒有燒過艾草之類的,但我用過市售的除穢包。我覺得用除穢包比自己去採艾草之類的來泡水洗,感覺比較明顯。就是那種不是感冒的不服舒,但你就是會覺得不舒服。用除穢包泡水,用那個水洗過後,真的舒服多了。所以我就確定了,世上真有科學解釋不了的事的。XD

白色鼠尾草,我開始是來拿淨化水晶用的。我有在玩水晶,能量什麼的我感覺不出來。但我相信水晶真的會吸收你不好的氣。很可惜那時沒有拍下了,不然就可以有圖有真相了。

我第一串買的水晶是紫水晶。不是等級很高的,但至少透光看還算透。就是因為透,我看到水晶珠子裡有黑黑的東西。一開始我覺得可能是水晶本來的內含物,但這些年再看同一串水晶,裡面已經沒有這個黑氣了。不得不說,剛買紫水晶時,也是我運勢相對不好的時候。這個運勢不好也很難用言語說,只能說就像是卡在霧裡的那種感覺。也不能說諸事不順,因為我覺得就算在難處,最後還是有貴人幫。只能說,就是一時種「檻」吧。大概就有點像是人家說的,十年運勢一輪迴的感覺。有起有落的那種。

總之,我買鼠尾草是來淨化水晶的。就有點像是護身符充電的感覺。然後,就是不舒服時,用它的煙薰一薰後就覺得清爽多了,從此就離不開它了。現在我三不五時就會點它薰一薰四周的環境。

但它的煙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所以會有線香浄化的出現。線香有很多種。我也沒有試過很多,我用過的是一個賣家的聖木線香與白鼠尾草線香。都是很自然的味道,沒人工香料的感覺。但就我個人的感覺,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傳統的鼠尾草葉,線香的產品我比較偏向用來靜心用的。因為我覺得它的淨化效果一般般。

證明就是我燒葉,睡覺時幾乎都是一覺到天亮。燒線香就跟平常沒燒葉時一樣,很淺眠,半夜會醒來好幾次看時鐘是幾點,還能睡多久的那一種。而不像燒葉子那樣,幾 乎是一覺到鬧鐘響才起床。

以前鼠尾草在網路商店上很難找,幾乎是實體店面才有賣(就是那種靈性商品的店),現在只要在拍賣的平台,不管是雅虎、樂天、pc還蝦皮的都找得到賣家進貨在賣。

個人覺得,白鼠尾草比艾草還要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