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意外。
        清單中本沒想買皂的。但因為玩雅虎的遊戲累積了贈點,不用白不用的情況下買了皂。而且是因為買家的免運門檻最低。XD
        本想買家扶的東西的,結果現在在公益競標。我一點也不想。撲滿對我沒用,所以就轉向買皂了。
        知道我有用手工皂,都會有朋友問我怎不自己做?!
       麻煩。我是指沒想當副業的情況下,那些工具,材料對我來說是麻煩。至少會礙了我父母的眼,所以不如買現成的。省事。
 
         去翻網誌,才知道自己在2009年時開始用皂的。也十幾年了。
         十幾年來,皂的漲幅見證了物價通膨。已前有50以下的皂(重量100g),現在幾乎快看不到了。會有也是NG皂。以前會買的皂賣家也漲了幾輪了。
        
        這個賣家的皂包裝的很精緻。用紙盒裝。還蠻適合玩交換禮物的。價錢不貴,又省了自己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