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最近的加購商品裡有樣氣泡水。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可口可樂的新產品。
    
       買飯糰時,店員都會照例詢問要不要加購。
       因為氣泡飲是我會喝的,所以好奇的加購了各種口味。
       
       我覺得,柚子跟水蜜桃比較合我的口感。荔枝就還好。


        如果喝過韓國的柚子茶,柚子海鹽就很像柚子茶的味道。至少我第一次喝時,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柚子茶。
      海鹽味的話,第一次喝會有鹽味,但第二次之後柚子味大於其他。



        荔枝乳酸喝完壓扁丟了,所以就不拍了。入口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荔枝果凍。乳酸什麼的都不如荔枝果凍來的強烈。



         水蜜桃就是很水蜜桃味,烏龍茶完全沒感覺,我只有滿滿的水蜜桃味。
       所以我是偏重口味沒錯,😆😆😆😆只感覺的出來味道最重的那個。

     三瓶比較起來,荔枝的口感算最淡,所以我比較偏愛柚子跟水蜜桃。
       味覺上還是有甜味,跟白開水的氣泡水比起來還是有甜味。因為成分有加赤藻糖醇當甜味劑。
      想喝有氣泡的飲料但不想有糖份或一般白開水形的氣泡水,這個確實是可以替代的飲料。欺騙味覺的氣泡飲。
      還有500ml的在四大超商特惠中。一次兩瓶比較划算,兩瓶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