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出貨的通知了。感動。
    

      因為要五個工作天,所以下星期該是母親節蛋糕的最後收單日了。
     開箱。


      兩個蛋糕用大箱子裝。用心。雖然覺得這樣他們要付的運費好多。




       乳酪蛋糕。


草莓慕斯蛋糕。


    破碎的心。😆😆😆
     免不了的。不要太計較。

 
      破掉的心。😆😆😆😆😆😆😆


         還沒吃。吃了在更新口感。😆😆😆😆
         不是慶祝用的蛋糕,純是支持而買的。有能力就照顧一下吧。

2022.04.27


       草莓慕斯上面那層就是慕斯,退冰後我整層刮掉來吃,好吃。😆😆😆😆😆
       實品的夾層跟照片不太一樣,多了草莓的夾層。(本身是冷凍蛋糕來的,但我沒在冷凍狀態下切,而是放冷藏後才切。所以也許冷凍硬體的口感也會不同。)






       甜度我覺得一般大眾都可接受。
       十分甜度大該在六到七分間,不到七分。不會有甜膩感。可能因為夾層的草莓醬本身就有甜味的關係所以蛋糕本體的甜度就有降。算是現在常聽到的減糖蛋糕吧。六吋的大小對現在人也剛好。不會剩下放到隔天的那種。
      總之,是個無雷的蛋糕。
       目前雅虎購物中心已停售。剩喜憨兒的購物網收單到4/28日。

2022.04.29
       喜憨兒的母親節限定的重乳酪蛋糕。

       跟市售的乳酪蛋糕差不多,無雷。吃多有點甜。適合配上無糖的茶類或咖啡。重點是無糖飲料。

整個蛋糕都是我的,所以我用湯匙刮著吃。😆😆😆😆
     從冷凍狀態放到冷藏才四個小時多,所以吃起來口感乳酪蛋糕綿密度就還好。但我覺得放冷藏一天解凍後,蛋糕的綿密度該就出來了。
       總之,乳酪蛋糕很可以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