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全文共21: 深藍論壇

原文懶人包ptt網頁版1-6:https://disp.cc/m/18-7Pyn

15到21回。

歷史文裡有轉載到網誌的全文連結。




     知道這推文語的人鐵定都快往四十邁進了 。😂😂😂😂😂😂
       2006年至今,當年文中20歲的主角,至少也36歲了。
      突然想到是因為翻到自己的閱讀紀錄《同窗》時,發現,我根本忘了飛雅特與學姊的故事了。😆😆😆😆😆
      完全沒印象的那種。就算重溫,一樣沒記憶。😅😅
       當初,我看完故事有感想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自己的閱讀紀錄發文在2008年。ptt的故事在2006年。


     在2008年裡,我寫下的是感慨學姐的掙扎。2022年的現在,我怎覺得很綠茶呢?😅😅😅😅😅那掙扎也太瓊瑤式了些。
        
      我想起了韓劇《三十九》的台詞了:發生在別人身上是不倫,自己身上是真愛。
        這句話套在這個故事也適合。
 
      
       故事我沒印象,就代表了當年我沒感動過。反倒是推文比本文精彩。
      所以我看ptt文都會看推文。那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
     跟日本的2ch《電車男》一樣的精彩。
      十幾年後,我仍沒因為故事而感動,到是再次為推文而笑瘋。🤣🤣🤣🤣🤣🤣🤣🤣🤣🤣🤣🤣




      認真說,飛雅特並不渣。至少,他曾明確的說要女方忘了他。是不是在國外變心先不評論,但給的遠距的理由其實到了2022年的現在也是一直是男女間的問題之一。只是現在已經不在像以前是分手的主因了。
      不過不是當事人,所以也不能評判,因為分手是單方就可以決定的事。感情中,其中一方不想繼續時,就已經沒意義了。所以,當飛雅特的mail說出來時,他們就已經分手了。原po也稱不上是第三者,最多算無縫接軌罷了。女主是不是真瓊瑤也是個謎了。

       最後,我忘了整個故事,但卻記得:【飛雅特,你他媽雜碎】也是很奇葩的事。😆😆😆😆😆😆😆

      P. S.  兩位男生的顏值應該很不錯,至少在女主的標準之上,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