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夥伴的音樂是跟著目前抖音熱門曲而播放的。  
     因為乘風破浪的姐姐掀起一片回憶殺,進而讓王心凌在次翻紅。
     那個讓粉絲說著:「我們只是老了,不是死了,而且還有錢了」的甜心教主今天登上了這一季《乘風破浪的姐姐》總冠軍 



      粉絲用金錢支持了芒果的股價,讓據說本來第一場比賽就要被淘汰的人成了黑馬。


     這一季的焦點本來是韓國少女時代的鄭秀妍的。結果一開場的回憶殺真的殺了芒果一個措手不及。😆😆😆😆😆
      
      總冠軍賽了,熱搜是真熱搜還是買熱搜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回憶結束了。
      但抖音的熱門曲還有得延續。
      所以我最近一直被熱門歌曲洗腦中。😆😆😆😆😆

        熱門歌曲裡,王心凌佔了大半,這個大半還包含了一直重複播放的《第一次愛的人》。
      到底是多少人用這歌曲,才會一直一直輪播到它。
      播到我回到家腦子都會突然跑出這首歌的旋律來。😅😅😆😆😆😆😆
     但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它是王心凌的歌,更不用說是歌名了。

      是我今天又聽到歌時,跟夥伴說:我被這首歌洗腦到回家都會在腦裡響起音樂。😆😆
   他說,沒辦法,抖音最近熱門曲就都是王心凌的歌。
     我仔細聽,才聽出是王心凌的聲音。
    上網查她的名字谷歌很貼心的告訴了我她的熱門曲。😆😆😆😆😆

         點歌聽,就確定是《第一次愛的人》了。
      但當年的我對《愛你》、《睫毛彎彎》跟《彩虹的微笑》比較有印象,大該是主打歌的關係吧。
   
       然後,這算是失戀的歌吧。就歌詞來說。
     所以我聽了大半個月的失戀的歌。Σ(⊙▽⊙")
       抖音的熱門曲到底是因為回憶殺還一堆人失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