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木以前跟白色鼠尾草一樣都很難買。要在特定的店面才能找到。
     拜蝦皮之賜,現在在蝦皮上多的是賣白色鼠尾草跟聖木的賣家。蝦皮上的店家還是比其他網路平台多。某方面代表蝦皮的
愛用者非常之多。



       聖木早期都是賣聖木條居多,後來有賣削成小塊的聖木塊,再後來才有聖木粉。
      聖木一開始我以為是招財的 😆😆😆😆不過效果不顯。😆😆😆😆😆😆😆
        但就聞它的香氣也不錯。❤
       不是檀香沉香那種比較深沉的味道,聞久對我來說會不舒服——氣悶的那種。它的味道比較清新,就是很自然的木頭味 。不沉穩的香味能聞的比較久。😆😆🤣
        後來有一段日子沒燒了。直到最近才又燒了起來,而且在特意1111時補貨。😎
      不是為了招財,而是我發現晚上睡前燒聖木,當晚超好睡。
        (♥ω♥*)
      驚為天人的那種。量燒的夠(我是燒了三勺湯匙的量,木湯匙那種,反正燒久就知道量了 😆😆😆),還可以無夢到天亮。
      買,一定要囤。
     我沒有靈異體質,看不到聽不到的那種,但有一點敏感體質,就是很容易覺得怪怪的,或莫名的不舒服——不是生病的那ˋ種,反倒有點像中暑那種。夜晚有時也很難睡,常會有類似靈魂出竅的感覺的夢。這種時候,睡前燻過白色鼠尾或聖木時,當晚就會睡的很好。
     白色鼠尾草也可以達到相同的功效,據說,淨化效果還強過聖木。但鼠尾草燃燒後的味道不是沒個人都能接受的,聖木的味道比鼠尾草好聞多了,而且如果家中有在拜神明或公媽的話,聖木的味道就跟香差不多,但更香甜的感覺,所以旁人的接受度就高。
       如果家中有人同住又明確表達不喜鼠尾草的味道的話,聖木可以替代鼠尾草在淨化空間的功能。
      但如過是煞到之類的不舒服時,還是白色鼠尾草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