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三種牌卡都是有封膜起來的,但我為了檢查有沒有那種少牌的情況,所以拍照時是拆封檢查後時拍的了。
    《業力神諭占卜卡》
       說明書,占卜卡跟收納占卜卡的收納袋。
     占卜卡分成三類:行星、星座、宮位。
      看來一下說明書,嗯,小白可以入門,但要能精準地解釋需要有占星學的背景。前言也這樣的說明,說有占星基礎的人,知道的越多,越能發揮牌卡的效益。
      我的感覺是,小白玩玩可以當像彩虹卡那種的心靈指引,但如果要當塔羅那種問事的,還是要有占星基礎比較不會解錯方向。
 
《三態女神卡》
     很大盒,因為書很大本。不錯,閱讀上不會吃眼力。
       一樣是 說明書,女神卡跟收納女神卡的收納袋。
 
    比較特別的是女神卡裡包含了脈輪卡。
      大概翻了下說明書,也是小白可以入門的。入門比較接近心靈卡,就是彩虹卡那種的,所以解錯也不怕被那種。
       要是拿來問人生疑問之類的,嗯,還是多學學占卜的相關知識比較好,不會誤導自己。
     比較特別的是,她的牌面都是圖,沒有文字;我是只指簡略說明的那種。
      所以需要說明書的配合才能解答。
 
 
     實際練習了幾次(基礎0的小白),我覺得,它還是適合精神層面的占卡,書裡提供了七種的牌陣,但我覺得都是精神層面的喊話居多,需要一點慧根才能理解牌面的意思。
    女神卡本身是由22張的塔羅大牌所延伸出來的,所以也可以當塔羅牌來用,說明書裡也有說明那張牌卡對映塔羅大牌的那一張。
    因此,要是問:今天的工作運(xx運; 今日提醒)如何,可以抽一張當參考。
   要是問:我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我?這份工作適不適合我?.....諸如此類的。還是要有點塔羅的基礎來問會比較知道如何應用。
   總之,0基礎的人,只能借由書裡的七種牌陣來問,而且都是很靈性的問。對一般世俗如我,想知道人生四大問:愛情、財運、工作、健康,還是塔羅吧。(但健康請看醫師,不要問玄學。有病是醫師才能治你,塔羅不會治病的。)
 
《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
    一樣是說明書、醫藥輪卡跟收納袋。
      三幅牌中唯一可以直覺玩牌的牌卡。
     可以單抽也可以排陣的那種,對小白很親民。
      
  牌卡上有簡意的說明代表意思。
      決定先來研究這副牌了。
     試占了幾次,我覺得,這幅牌卡也是心靈精神層面的指引居多。要懂不是很簡單。但說明書自己也說了,直覺。你覺得抽到的牌,配上說明,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總之,是靈性指引程份居高。
     所以要世俗的斜槓當副業增加收入賺錢的話,還是去學塔羅比較穩妥。神諭卡,適合當心理學的那種自我心靈雞湯的自我安慰、取暖或毒雞湯的驚醒夢中人。
    以上為0基礎的小白個人觀感。不代表靈性這條路上的人的感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