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牌卡感興趣了。😆

       我的第一副牌卡是觀音神諭卡,2019年買了就沒用過,純蒐藏畫風的。😎
       去年底,城邦有書蟲6折優惠,是買書累積下來送的,已經延遲優惠過一次了,所以去年買書時,買了神諭卡。
     因為不想買書後再捨棄,但是不買書,城邦並不像其他網路書店還會賣其他東西,它是很純粹的書店,其實我很愛這樣的純粹。只是我家空間已經不允許我這樣買了,都已經丟過與捐贈過了,錢也不是刮風買來的,所以支持歸支持,但買的到還是以名信片書這類能消耗的作品為主了。
     我也忘為什麼會選擇神諭卡了,可能是因為看到廣告,想看看城邦有沒有上架吧。
       然後就買了三套。😆😆😆😆😆😆
      都是很靈性層面的牌卡;對完全沒有相關知識的初學者來說是如此。
      但也激發了我的興趣。😎😎
 
      Momo有38女王節的書籍活動,買了兩套神諭卡,比較接地氣的那種。😆😆😆
    我選牌卡都靠文字跟直覺的。所以塔羅這類牌卡,我都沒想過;如果要斜槓之類的,其實這種要技巧的牌卡才是實用的。自我研究的才不用管這樣多,有眼緣就好。
 
 
 
       工作佔了人生很多的時間,所以人生使命卡就是專屬工作職場的牌卡。很實用。如果會用的話。😆😆😆
 
   彩色的說明書。
 
     牌卡。
 
     牌卡的側面是有金屬光澤的。
 
      牌卡。
 
     是要套精神支持的牌卡。 
    如果你精神強大,可以無視這套牌卡,如果你很迷茫,請讓牌卡來支持你不崩潰。
      參考就好,就像你求神問卜一樣,人生,最終還是掌握在你手上的。
    試用了一下。
    真的很直覺性,也需要一點悟性才能明白。
     完全的小白,還是去學塔羅吧。😅😅
    塔羅比較有系統性的教學與研究,神喻卡雖然有說明書,但我覺得神喻卡大多數是靠直覺配合說明書在解牌的。所以很有可能同一幅牌,在不同人手上會有不同的解釋出現。
    我後來覺得,彩虹卡這類正向語的牌卡才是真正適合小白的人。





     用了人生使命卡後,對同作者的浪漫愛情神諭卡也好奇了起來。趁momo還有活動再度下單。😆😆😆平均下來,一套神諭卡約售價的6折左右。算是很低的折扣了。

     我覺得,有意讓占卜成為副業的人,有這兩套神諭卡,基本可以解決80%人的問題;工作跟愛情,財富也可以歸在工作類。
      但缺點就是直覺力要很強,不強就要透過大量的個案來累積解牌的能力,所以適合學生時代就接觸的人來學,才有時間去累積直覺力,中年人的斜槓還是塔羅實際,因為有系統教學,網上資料也豐富,網上求解也容易,投資報酬率高。
     神諭卡就真的是吃個人的MP值/魔法值/天賦的,一但解錯,就沒客源了。😅塔羅會至少部分準確,畢竟是有系統的教學,條條框框都在那。
      神諭卡適合當人際交流的工具。是個很好打開話題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