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11.13


      今天2023.10.02上午11:30開始募資。
  有超早鳥的價錢。但超早鳥對買全套(含所有週邊)最有差,超早鳥是64折,早鳥是65,嘖嘖價是67
   
      超早鳥有限量。一開始只有20份


    後來加碼成30份



     全套的超早鳥最快賣完。也是從20份加碼到30的。
     後來的早鳥價65折其實跟64折價差也沒很大,而且可以刷卡分0利率三期分期。



    我是最早的幾個買的,但我只買書。


   
      
11:30開始募集,11:37完成刷卡,因為用手機結帳太杜蘭了,😑😑😑,告訴我,以後這種集資還是要用桌機比較好,🤣🤣🤣🤣打資料手機太慢了,超怕沒買到特別版的生命小書的------對,我因為小書而買的 🤣🤣🤣🤣


    這個限量太讓人緊張了,🤣🤣🤣🤣
     有編輯群老師校正的小書在學習星盤很好用啊-----學習占星一定是用自己的個人本命星盤最好用。有老師校正的個人小書在占星學習上很好對照,超讚的。
    所以這些行運書對現在的我來說其實是跳級,我還是先買了,🤣🤣🤣🤣而且怕有以後沒紙本,因為現在紙本不好賣,通常一刷後就不太有機會二刷了。電子版到是會有,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紙本翻閱的感覺。
    然後結帳後回去看募資---嗯,我是個人的第二個結帳的。截圖時就變第三了 🤣🤣🤣
    然後回到粉專,看到小編的提醒才想到-----靠北,我忘了我有早鳥優惠折扣了,所以重新下單。


   然後很緊張的寫嘖嘖訊息給出版社,請他們幫我取消重複的訂單--結果要嘖嘖方才能做取消的動作,由贊助人寫信給嘖嘖,附上訂單募集編號就能取消了。
     真是,麻煩了出版社的負責嘖嘖方面的人員了,😅😅😅
     聯絡嘖嘖後,順利退款(刷退)取消沒折扣到訂單了。




    占星骰子是近來很流行的占星,跟業力神諭占卜卡很像。
        出版社近期會在howhow開線上課程,所以這個週邊很實用。而且是有老師校正過符號的占星骰子。
      不過對我來說跳更大,我還是基礎先打好再說吧,所以我只加買生命小書。
     買了沒學個一定程度的占星都對不起自己 🤣🤣🤣好歹要能看自己的星盤阿,🤣🤣🤣🤣

註:這個募集價,很多年後來看,只能當參考。畢竟很多年後,物價不知道要怎漲了,到時要是復刻版上市的話,不能要求這個價錢阿,這只是我的第一次參與募集的紀錄。

2024.01.25
    實體書已上架實體通路,網路書店也有,電子書會在實體通路後一段時間上架。
    所以募資就是第一手拿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的頭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作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