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723.JP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敗家時刻(?)XDD

  這次買的是髮皂。其實該不止一年一度的,只是前面幾次我都忍住罷了XDDDDD

  這次會下手純是因為NG皂的關係。XDDDD

  不過ng皂只有那個塑膠袋裝的才是,其他的都是正皂。

  對於皂,我從來不在意美醜,我只在意價錢。因為皂這種東西不管最初多美,用了就是會消粍。消粍了,就是沒了,再美也一樣。所以價錢還比較重要。

 

DSCN0737.JPG  

      這一家不少人喜愛,價錢也算中等。有漲價過,但萬物都漲了,製皂者是以此為生的,賣便宜了,對不起他花的時間,賣貴了,他說過,他身為愛皂的消費者角度也會覺得買不下手,所以這個價錢,算是他的平衡點。

  這家不是百元皂,所以入坑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但真的好用。我忒愛這家的髮皂。我買的正皂就是髮皂。身體清潔的皂我到是沒有特別拘於要用那一家。(不過也要說,貴一點的皂,用起來還是有感覺比較不一樣的,至於怎樣個不一樣法大概要用過的人才能懂,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覺XD)

  這是他新款的髮皂。之前賣家只有一種髮皂。後來研發了兩種新髮皂,我等兩種髮皂都成熟時去索取了試用皂(免費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索取看看,約可以洗個三到四次吧。看個人用量。)。都很好洗不輸小篦皂。

  我買的這一款是最便宜的一款,因為沒有任何的添加物(如精油、植物粉之類的),所以會比較便宜。新上市時有開放正皂讓人以試用價去試用,試用過的人覺得是適合短髮的。我索取試用時是長髮及腰的,但我洗也沒有什麼不適應感。最多只是感覺上沒有同賣家的小篦皂(就是它家的山茶花何首烏洗髮皂,這塊皂的篦麻油的比例高,所以我都叫它小篦皂)用後吹乾髮時的膨鬆感罷了。

  試用的另一塊是目前賣家最貴的髮皂,因為用的油比較好,那塊就其他人試用的感覺是適合長髮的。那一塊就真的和小篦皂差不多的膨鬆了。不過真的有點價位,目前我還下不了手就是了XDDDD

     新的髮皂值得說的是比較不會軟爛。小篦皂因為篦麻油比例高的關係,所以很容易吸收浴室中的水份,除非你將皂拿離開浴室,不然真的很容易軟爛。新的髮皂兩款都不會有這情形。但我捨不得捨棄小篦皂,所以目前是小篦與無添加皂兩個在輪用。

  總之,自己喜歡的皂真的很難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