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扶愛心小舖:http://www.ccf.org.tw/loveshop/loveshop.php

  我勉強算是家扶的會員吧。說勉強是指我不會每個月都捐款給家扶;我是好幾個單位在輪流捐款,因此對於每個月能固定認養家扶的小朋友的人我很佩服。

  因為有捐過一次款項的話,家扶就會寄他們的會訊給你。但我覺得這個上網看就好了,不想家扶浪費郵資,因此下次再捐款時就在劃撥單上的通訊欄寫上mail,然後請他們將會訊寄到mail就好,不要寄紙本了。(我覺得郵資也是錢啊~~何必咧,這種東西看過就是資源回收了,何必浪費這個錢。我又不會保存)因此家扶很多訊息就會發edm給我。愛心小舖也是收mail 時才知道的訊息。

  義賣的物品都是手作的東西。有口金包(零錢包)、提袋、布書衣、手機袋、皮雕名片夾/長夾/卡片夾....等等。我選擇的是口金包與提袋。因為我會覺得買一項也是付70的運費,不如就買兩樣吧。一整個就是歐巴桑的心態啊。XDDDD

  買口金包是因為我想換零錢包了,所以選了口金包。選提袋則是單純比較用的到,其他我則比較用不到。布書衣雖好,但說實話,我自己的書連書套都不用了,何況是在閱讀時讓書穿上布書衣?(雖然我之前也有在博客來買了一個布書衣.....不過只用過一次......sana_msn_icon_2-th_014_.gif  )

   我是在五月份時買的,但家扶的小姐來電跟我說因為布料缺貨,所以有一樣要延遲出貨,問我是不是要先出其中一樣?(她也跟我說,因為在推廣,所以五月底前訂兩樣都免運,但她們忘了註明,結果我連運費也付了,所以問我要怎麼辦?我說,就直接捐給家扶。因為退款我覺得麻煩,捐款比較方便。XD)我說不用,就一併出貨就好(運費也是$$,又不是很急著要,幹嘛要讓人家多付一次的運費?所以我很快就接口說一併出貨就好)。小姐說那要到六月才能出貨了。我說沒關係。

  沒想到六月到了,我收到的結果是一樣。家扶有附信說明材料缺貨,來不及在跟我約定的時間出貨,因此先出一樣。

  這.....說真的,我一點也不介意一併出的。延了又如何,反正都會寄給我嘛,多花一次的運費就覺得為他們心痛。囧rz

  這是口金包。布的材料據我跟grace買包多次的經驗來看,表布該是棉麻布,裡布是棉布,中間還有鋪一層的厚布襯(因為摸起來有厚度,不是單純的表布和裡布縫合在一起就了事了。)。棉麻布不便宜,而且現在棉製相關品都有漲。家扶的義賣價是一個350,其實不算貴,我很懷疑那些媽媽一個包是能賺多少?

  口金包上會有家扶的tag。整體上這個口金包我愛。我有考慮要不要趁這個機會多買幾個回來囤。(因為棉布一直漲,要跌很難。)

  提袋的話,等我收到了我再補po好了。ㄎㄎ

  總之,如果愛心小舖裡正好有你需要的東西的話,請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