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記成今天才是去年拿到小米的日子。明明一兩個月前才查過的 🤣,那時還在靠腰小米的續電力不如剛使用時。
        記得剛用時,可以撐到快14天,現在一星期都有問題。不過就算是一星期,似乎也算長的樣子。
        小米大概2或3時就知道它了,因為同事有人戴它。以平價的智慧型手錶來看它的性價比高,值得一買。
       被推坑了,可是一直等到5出時才真正買下手。😆😆😆
        因為不想用手機鬧鐘提醒自己快樂的下班時間到了。所以買了陸版的小米5。(我覺得陸版與台版對我來說差別不大,因為我只用最低的功能:看時間、鬧鐘、計步數。沒了,所以陸版便宜,就用陸版的了,)
        以一千以內的智慧型手錶,小米算不錯,但真的有在運動紀錄的人,這隻可能會陽春了些,但也還堪用,就看要記錄的資訊量的簡單與詳細之差吧。
        小米用了一年了,缺點該是它的錶帶斷的太快了,沒滿一年(還好有超過半年)就斷了。
        我簡直是晴天霹靂,我以為它不會斷,不然要斷也得撐個幾年再斷吧,結果不到一年就斷了。一整個傷心,還被我同事笑我太天真了,怎會覺得它不會斷,他都已經斷過一條錶帶換新了。
        我爬文時沒看到這個啊。 ಥ_ಥ
         所以我去蝦皮買了反扣式的錶帶,結果買了兩條兩條都斷。矽膠的也太不耐用了吧。(╥﹏╥)(╥﹏╥)(╥﹏╥)(╥﹏╥)

        所以我去買了不繡鋼的了,希望這次不會再有災情了。 (─.─||)
       還好當初買錶時有送一條備用錶帶,在買的反扣錶帶全斷後,我還有錶帶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