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自學基礎成功的占術XD---《星際馬雅13月亮曆。陳盈君》

可以自學基礎成功的占術XD---《星際馬雅13月亮曆。陳盈君  
      這是一本自我察覺的書。我是這樣的覺得。很宏觀的自我察覺。
     說宏觀是因為同年同月日的人算出來的資料都是一樣的。它不像占星術或紫微,四時八柱之類的算命需要到幾點幾分的時間,13月亮曆只要年月日,是一個共通性的命盤。
       或者說共時性,相同年月日出生的人在大事上會有共時性。發生的事情不會一樣,但是本質會相似。
    這是書看完後給我的感覺。
 
 
可以自學基礎成功的占術XD---《星際馬雅13月亮曆。陳盈君
    
    我在看的時候也疑惑過同年同月同日的圖騰是一樣的,沒有像其他的占術會有獨一無二性(機率上來說趨近獨一無二),但看完後與查13月亮曆的分享資料/影片,我覺得這是比較內觀的占術,就是挖掘自己的內在能量的占術,所以同年同月同一天出生的人,先天上會有相同的天賦,大概就是類似工廠出產產品同一批的批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是上天的產品?!🤣🤣🤣🤣)(不過看開課的課程會提到上課的人能知道自己的時間是最好的,也許這是秘技,不能寫在書上的,🤣🤣🤣🤣基本上是年月日就好,目前的app也只是有查年月日,圖騰的查詢表也是只到年月日而已。)
    我們可以從13月亮曆看到自己的顯性天賦(主印記),看到什麼方面會增強天賦的作用,什麼是天賦的挑戰,和引導天賦的印記與自己潛藏/沒被挖掘出來的天賦(隱性的天賦)。
     就是一個人生內在的地圖的顯示。占星這類比較像外在地圖的顯示,所以會指示的很細微,內在因為有無限可能,所以才會同年同月同一天出生的人圖騰是相同的,但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所以給你資源、給你錢了,你會發展什麼樣的人生就看你自己了。
    這是13月亮曆給我的感覺。套這曆法的術語就是調頻你的內在能量。
   
    這本書是作者再版(改版)的書,去年上市就很快缺貨---7月一刷,10月就二刷了,我買到的是10月二刷的版本。
   這本是老師教學後遇到的問題根據這些問題來改版的。可以說是一本自學基礎的工具書。
  書裏會教你如何算出自己的五大印記(會減法就行,會比對表格就行,懶的減的人,網路上打馬雅圖騰能量查詢也查的到,app目前是大陸才有出,台灣的話蘋果不知道,安卓目前只看到夢語境,馬雅生活是繁中,可以查本命盤,但感覺大陸的比較方便,連合盤都可以,不用自己算,)
        書的內容最後是屬於工具書方面的就是圖騰與波符的意義解釋。
        
 

可以自學基礎成功的占術XD---《星際馬雅13月亮曆。陳盈君

        進階的流年與關係合盤也有提到---會算本命盤就會算流年跟合盤了。計算方法一樣,輸入的資料不一樣而已。
      月亮曆的流年跟占星的太陽回歸流年都是看生日的---今年生日到明年生日或去年生日到今年生日。
         是一本非常實用,而且自學就能成功有基礎的書。
       看完一遍再去看相關影片後,真的覺得作者出這本書不藏私的,認真學習吃透這本書,13月亮曆的基本功就有了。
    要是覺得文字看不懂,需要人家一步一步帶的,作者也有開課----台中的左西人文空間負責人就是作者。課程可以上左西的課程官網看,左西也有臉書,公告目前的課程開課日期。
       有初階,進階跟種子教師的高階。這本書的內容大概就是初階與進階的濃縮。但偏初階,畢竟流年,合盤和大運在書裡只有基本提到,看課程大綱上課的課程感覺更整合。
       但一本書能讓你初階入門就很厲害了,要再進階就是老師帶領或是靠自己的經驗值累積了。
    總之,這是一本很棒的自學書。
    但要幫人看流年或合盤營(賺)生(錢)的話,還是上課比較好----別砸了招牌。
 
   自學的話,到ty或b站打13月亮曆就有人分享案例或簡易教學,基本上是可以入門的那種基礎。剩下就是經驗累積的升等了。
 
2024.01.07
     這不是算命。相關影片都會如此說。
     我研究自己的圖騰後,覺得這跟MBTI 16人格測試很像,13月亮曆分的更細罷了---16-->260。
 
2024.01.12

可以自學基礎成功的占術XD---《星際馬雅13月亮曆。陳盈君

    B站有關於13月亮曆的教學影片,目前我看到的有12集初階教學,YT也有,,有57個影片,我覺得YT的比較是我喜歡的:VenusWongs 命理玄学 ,但兩個的內容其實差不多。
 
   另外,13月亮曆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我是覺得可以當輔助,13月亮曆與馬雅文化的澄清:https://vocus.cc/article/6051a7fffd897800010e8125
  古典占星或現代占星比較神奇。13月亮曆的「歷史」畢竟太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